楼下女友请签收

今天要说的这部是mgtv新播的一部网剧,改编自原小说‘总裁的替身前妻’,现名为‘楼下女友请签收’,小言风现代偶像剧。不过看了弹幕和评价我觉得看过原著的小伙伴和我一样当一部全新的网剧看就好。

简而言之,故事说的是表演系毕业生,为了维持家乡黄梅剧团的发展而一路跑龙套的演员温小暖和安宁文化总经理叶非墨之间的故事。女主一贯的乐观积极,坚强向上,男主一贯的傲娇高冷,死要面子,必有的‘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必有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必有的‘合约情人’,就是这种套路式的设定,但看的还挺爽的,还有顾云洲和路嘉怡的副线cp也是可爱到不行。


叶非墨,自从和大学女友分手后就再也没谈过恋爱,被他戏称为‘大公主’的母亲担心不已,想着法子给他相亲。在一次非常而且极其偶然的情况下,他被温小暖强吻了,于是两条原本毫不相干你的平行线有了交集,再于是就有了之后的故事啦。王冠逸这个名字或许小伙伴们有些陌生,但说到海兰察大家应该就都知道了吧,没错,叶非墨的扮演者就是‘延禧攻略’的海兰察啦,说实话,个人感觉他现代装要比清装帅呦。


温小暖,性格坚强的龙套演员,强吻叶非墨那天正好是和男友分手的日子,之后去找叶非墨照顾他也是为了能赚钱救剧团,当然在和叶非墨的相处中慢慢被他感动喜欢上了他。温小暖的扮演者徐好真的是最近几年一直有看到她的剧,但是基本上都是配角,最新的一个让小伙伴们都熟知的角色应该是‘两世欢’中的姜探了,而我认识她则是‘继承人’中的汤静。(因为我们地方台这部剧放的早)她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那双大大的眼睛,别看是个年轻的演员,但每一个她饰演的角色都还是很到位的。


而这部戏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叶非墨的好拍档顾云洲和温小暖的闺蜜汪嘉怡这对cp啦,(作为一个副cp控我真是够了)。因为汪嘉怡曾经被富二代前男友伤害过,所以不喜欢有钱人,顾云洲则装作打几份工的穷小子,又是酒店服务生,又是代驾司机,又是发型师的接近汪嘉怡,这熟悉的套路感,但看得我真香啊。值得一提的是顾云洲的扮演者吴昊泽就是‘我的莫格利男孩’中杨紫的哥哥凌宇,那个时候就觉得他挺帅的说。后来查了一下,小哥哥居然是87年的,这保养的未免也太好了吧,绝对的天生丽质啊。


看了下片头片尾,这部剧貌似还不止这两对cp呢,慢慢看下去大概就知道了吧。






(原创文字,图片来自于网络,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请关注公众号‘不过一隅’)

评论
热度 ( 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小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