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法定老公/法定丈夫,先婚后爱泰式甜蜜

今天要为大家说道的是一部最新的泰剧,由Mark和Mew主演的‘我的法定老公’。首先吸引我的是Mark主演,接着是剧情,这部剧现在由鹅厂和泰国三台同步更新,官方有更新追起来就省力多了啊。



故事说的是Mark饰演的建筑师Tian因为某些原因招惹了某位有权势人物的娇妻,那位女士看上了Mark要和他在一起,于是他不得的和Mew饰演的妈妈挚友的女儿May假结婚。其实May一直喜欢着Tian,所以能和Tian假结婚为他解决问题她很高兴,而Tian只是把他当做妹妹看待。后来两人还成为了同事,在相处中Tian的心一点点动摇了。


相信熟悉泰剧,喜欢泰剧的小伙伴们对这样的故事情节不会陌生吧,先婚后爱,假装情侣之类的情节内地剧,港台剧,韩剧其实都有,但是泰剧特别多,虽然是套路式的剧情,但架不住心仪的男女主角,所以总能让我们真香。



看这部剧的初衷也是因为男主Mark,熟悉泰剧的小伙伴们对这个名字定然不会陌生。从‘筑梦庄园’系列,到新版的‘假扮女佣’开始,‘藩篱情缘’,‘愿结’,再到‘人生波动’,不得不说Mark的剧真心都挺好看的,他和Kimberley的MK组合我也是爱到不行。推荐如果是第一次接触泰剧的小伙伴,又不想看太老的画质太感人的剧的话呢,可以选择从Mark的这些剧入手。


女主Mew我看过她的剧有两部,一部是‘名门绅士之暮雪钟情’中的女主二少奶奶M.J.YingVanrasa。这部剧yk有买了独播,小伙伴们可以去看,说起来yk也是奇怪,名门绅士五部曲就只买了这一部,你倒是全部买了呀。还有一部是和杰西达邦合作的‘龙裔黑帮之狮子’,个人觉得龙裔黑帮五部曲更为精彩一些,推荐。



不过和官方合作有一个缺点就是泰剧其实一集是很长的,都有一个半小时左右的时长,但是鹅厂硬是分成了半小时左右一集,把原本15集的剧生生变成了45集,也是厉害。







(原创文字,图片来自于网络和自截,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不过一隅’)

评论
热度 ( 22 )

© 柒小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