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谜案集—我的第二季你快些出现吧

其实早在“S.C.I.谜案集”刚出时玩子就已经看过全集了,这次会写这部剧是因为在‘追梦的哥’中又见高瀚宇,于是便二刷了此剧,话说能让我二刷再次从头到尾看一遍的剧真不多,高瀚宇和季肖冰的组合也真心是神仙啊。

不过二刷一定是有遗憾的,就是很多镜头连不起来,情节转换会让人感到有些突兀,毕竟是删减过的版本了,这件事情教育我们看剧要趁早!好希望还能找到未删减的资源啊。

本剧改写自耳雅同名小说《S.C.I.谜案集》,报告了一场公理与险恶的存亡比力的故事,SCI探案组的组长白羽瞳和犯罪心理学博士展耀领衔为你解开环环相扣的谜案。

看过此剧且细心的小伙伴们不难发现其实剧中原引用的主角名称是同书中一样的展昭和白玉堂,后来是为了播出才改成的展耀和白羽瞳,不过个人觉得改得还是挺好的。双男主剧其实以现在的市场来看着实是挺吃香的,如同之前的“镇魂”一般,没有女主反而更受欢迎。

白羽瞳,SCI探案组的组长,仗义有胆识,功夫了得,深受组员的喜爱,和展耀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他的扮演者高瀚宇曾经说过自己演戏其实是被逼无奈之举,而他自己也是歌手出身,不过以观众的角度而言他真心是适合演戏的。以演技零基础的人而言,他的演技还是可的,而且剧中打戏也都是亲自上阵,算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了。让玩子更有记忆点的是他在“全职高手”中的喻文州,带着眼镜的斯文败类,那一抹笑简直了。如今在“天天向上”的舞台上又重拾了他当年的唱跳梦想真是为他感到高兴。

展耀,国际知名的犯罪心理学博士,SCI探案组副组长,擅长催眠和心理分析。季肖冰季老师可以算得上是‘老’演员了,从“封神英雄榜”,“狐狸的夏天”,“温暖的弦”到最近的“蓬莱间”,玩子看过他的剧还真是不少,帅气精致的面孔加不俗的演技,季肖冰这么优秀的演员怎么就是不红呢,季老师还是太低调啊。

最后说一个我在首播时忽略二刷时惊艳的角色,就是白驰,白羽瞳表弟,刚从警校毕业的实习警官,呆萌却记忆过人,剧中他和赵祯这一对也是可爱到不行。而他的扮演者蒋龙则是“全职高手”中喻文州战队的黄少天,一刷的时候还未放“全职高手”,二刷觉得更有趣了呢。

S.C.I.算得上是一部少有的利落的刑侦剧了,剧情整体还原度高,节奏紧凑,明暗线交织,给人以一种美剧的感觉,追完一季就盼着第二季播出。希望导演能听到我们剧迷的心声早些拍摄第二季吧。

 

 

 

(本文为原创文字,图片均为自截自制,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敬请关注,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4 )

© 柒小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