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甜蜜蜜的狼王子


狼王子其实已经是4年前的剧了,我还记得4年前每周等一集追剧的热情,重新想写这部剧是因为去年猕猴桃出的那部我的莫格利男孩,我看了第一集后的第一反应便是张轩睿的狼王子,所以今天就来说说这部虽然有点日子但不失为经典的剧集吧。

故事是从19年前开始的,6岁的杜泽明被他的叔叔‘不小心’走失了,从此在狼山中和狼爸一起生活。19年后摄影师甜蜜蜜为了拍摄最佳秘景而进入了狼山,遇到了泽明。而泽明对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女生也是充满了好感,后来还为了蜜蜜而下山,之后发生了种种故事也找回亲人收获了爱情。

张轩睿这个名字我想大家现在应该并不陌生吧,不过16年的时候可能知名度并没有像现在这么高吧。而我就是从狼王子这部剧认识他的,他是真的很适合这部剧很适合这个角色。杜泽明的真实身份是杜氏集团的继承人,被狼王养大成人,个性单纯直率又善良,回到人类社会后学习能力也很强,他是真正的狼王子。


无论从性格还是形象各方面来说我都觉得这是一个完完全全属于张轩睿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在剧中张轩睿有脱衣服露出过自己的疤痕,那是他割肝救父的痕迹,知道这个事情我是真的很感动。对了,他在mgtv和戚砚笛的网剧,身为一个胖子已经完结了,剧情蛮轻松搞怪的,甜腻小虐,小伙伴们可以去看看呦。


女主田蜜蜜的饰演者安心亚我也是第一次认识她,田蜜蜜是一个摄影记者,后来泽明住到她家后她也是一直在照顾着泽明,其实蜜蜜一直患有血液病,靠着妹妹滋滋的脐带供血才活到现在,但她是一个坚强善良的女孩子,喜欢泽明却又不想拖累他,最后还是被泽明的爱打动了。猕猴桃最近有上一步安心亚主演的最爱,感觉剧情还不错,但我看了一集实在是看不下去,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去搜搜看。


另外,蜜蜜的妹妹田滋滋和住在他家隐藏身份的酒店小开江平这对cp也是挺可爱的。(你们懂得,看副cp是我的乐趣)田滋滋的扮演者陈语安,小伙伴们应该会觉得很眼熟的,很多剧中都有她的身影,像爱上哥们,梦回中都有她,才知道她是吴克群的女朋友。



这部剧中除了故意将泽明丢弃在狼山的叔叔外,当然最后悔改了,并没有什么特别恶毒的女二男二,虽然有私心,但最后也都是善良的人。虽然是16年的剧了,但过年时我又重温了一遍,我觉着就算放到现在看也并不过时呢。好了,谢谢小伙伴们看我絮絮叨叨地写了这么多。







(原创文字,图片来自于网络,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请关注公众号‘不过一隅’)

评论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小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