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神王,错过最佳播出时机的玄幻剧

话说这部剧其实是三年前的戏了,记得当时的宣传多是以王子文为一番进行的,如果那时“太古神王”能顺利播出的话应该是最好的时机,因为那时正是王子文凭借“欢乐颂”获得最多掌声的时候,而现在剧中的几位主演却都是处在不温不火的状态中。

我们说回本剧,该剧改编自净无痕的同名网络小说,当然玩子并没有看过,所以就单纯以播放出来的剧情来讨论吧。剧名给我的第一感觉是部玄幻剧,介绍也说的是太古时期羿王朝秦氏家族养子秦问天,历经巨变后,立誓拔除奸佞,重整羿国,抵御魔族入侵的热血励志故事。

然而,故事的一开头就来了个所谓的四大学府招生?什么鬼?这是又见古装校园剧的节奏?男女主则在学府考试相知,所谓的黑暗森林考核又让我不禁联想到了“爵迹·临界天下”、“大主宰”等等之类的剧集,玄幻剧太常见的套路了,这时我们会发现本剧晚了三年播放的又一弊端也已显示出来。

又说盛一伦的造型,这剧是在cos‘大兵小将’吗?男女主的造型服装都差强人意更不要说配角的了,白色、蓝色、灰色、暗红整部剧的色彩被搞得死气沉沉的,真是服了。

再说向佐,整体造型真是绝了,更不可思议地是他居然还是一个正面角色,然而我怎么看都觉得他最后会反水。

还有,所谓玄幻剧,但这抠图和特效也甚是感人。抠图也是未免太明显了,背景那叫一个假,不止是玩子,相信观众在看剧的时候最不喜欢的镜头应该就是抠图了,观感极其地不适。

纵观本剧唯一的亮点大概就是王子文和黄海冰、谢君豪等老戏骨的演技了吧,而这也是我看王子文的第一部古装剧,但是实在是不好意思我还是弃剧了。

 

 

(本文为原创文字,图片均为自截自制,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敬请关注,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1 )

© 柒小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