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光里的我们~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对于这部剧玩子着实是还搞了个乌龙,奇异果上个月出了一部校园剧“时光里的我们”,我华丽丽的的搞错了,点进去一看简直惨不忍睹,还好鹅厂没让我等多久就出了这部“拾光里的我们”。

来自孙千和唐晓天的主演,根据随侯珠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男女主七年前相互暗恋,七年后重逢成为老板下属的关系,最终确认彼此完美青春的故事。玩子不能说这样的剧情这样的设定有多大的新意,但看了剧的小伙伴们可能会和我一样感受到剧情的流畅性,剧中的小巧思,而二十六集的剧集长度也是把控的刚刚好。

纵观全剧应该是属于都市青春剧一挂的,但其中也包含了‘青年人学成回乡创业’这样激励人的价值观;在对‘初恋’或‘其他追求者’的感情处理上也很值得我们探讨。或许这部剧并不会造成特别大的轰动,或许它会被淹没在今年的剧海中,但相较于今年同题材的其他剧集来说,这部剧是让我感觉最为舒适的,至少到现在为止是的。


孙千并不属于第一眼美女,但长相清甜,就是莫名让我感到很舒服,玩子对她也确实是不陌生。从“淑女飘飘拳”到“萌医甜妻”再到这部“拾光里的我们”,她的演技可以说是有肉眼可见的进步,当初的“淑女飘飘拳”应该是她的第一部主演剧,在其中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的青涩,演技也是夸张成分居多,但在“拾光里的我们”中已经不流于表面了,看得出小姑娘在表演上是下了功夫的。

男主唐晓天,玩子看过的剧也是不少,“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动物管理局”等等,特别是在“动物管理局”中的表现真的挺圈粉的,不仅有帅气的外表也有着相当的实力。但可惜的是同款同挂同类型的男星现在圈中实在是太多了,想要突出重围着实不易。

本剧让玩子最为惊喜的是看到了蒋易,一个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特别地有喜感,演技也是没话说。虽说在“GAGMAN”中表现不尽如人意被淘汰了,但丝毫不影响我对他的喜爱。

熟悉玩子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我是副线cp控,但在这部剧中还是更偏爱主线cp一些。好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我们指路鹅厂一起看起来吧。对了,魔法奶奶是男主外婆呦!

 

 

(本文为原创文字,图片均为自截自制,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敬请关注,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8 )

© 柒小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