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诺,不是借着火了的流量什么都能火的

鹅厂借着“琉璃”的大热,独播了这部成毅在2018年的古装作品,为的就是吸引热度赚一波播放量,而剧中的许多演员也几乎都是“琉璃”的原主演,但没想到的是剧依旧如同“太古神王”般地扑街了。

玩子的评剧原则一向是不看不评,跟风评价对一部作品对完成这部作品的演员都是不公平的,然而对于这部剧玩子在硬撑着看完了三集后还是放弃了。

成毅,韩栋,邬靖靖,刘萌萌,黄宥明等青年演员演技都是在线的,更不要说何中华,黄琳,王劲松等一众老戏骨了,玩子真心觉得剧中的演员都是不错的好演员。

有人说扑街的主要原因在于女主的饰演者赵樱子,但玩子个人觉得以这部剧而言把一切归咎于女主着实是不太公平。赵樱子入行时间已不短了,当年她还叫赵韩樱子的时候玩子看过她演的“爱在春天”中的蓝凤萍,那时觉得这个女生挺漂亮的气质也很好,可就是让人记不住,只是挺漂亮的却没有记忆点这是致命伤,入行多年都没有大红就是最好的例证,做主演的剧更是为数不多,没有流量人气不高,该剧的宣传重点自然便不会落到这位女主身上,然而现在扑街却将一切甩锅给女主也是不公平的,科班出身的赵樱子演技虽不如宁静般炉火纯青,但也不属于差的。最后出于私心玩子想说一句,赵韩樱子真的比赵樱子好听太多也顺口太多了。

而这部剧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剧情,初看剧情时我想到的不止是“孝庄秘史”,还有“锦绣未央”等一系列的大女主剧,说实话当今市场对于大女主剧真心是疲乏了厌倦了,作为观众我也是提不起什么兴趣,更何况本剧冗长而又拖沓,原来的剧集有61集删减后也要56集,而“孝庄秘史”当年只有38集,剧情更是触目可及的俗套,所有的故事展开都不意外,如同套路一般,演了上半就能想到下半,这样的内容用什么来吸引观众?

再说一个细节,这部剧真的是有很多地方配音对不上口型,看剧的时候总感觉怪怪的,让人很不舒服,再加上一些抠图细节处理地也十分不到位,真的是白白糟蹋了这么多好演员。

鹅厂的如意算盘打错了这部剧并没有给他们带来预期的利益,赵樱子想借着这部大女主剧翻身却落的更低,成毅凭借“琉璃”好不容易得来的好口碑被影响了,这部剧的播出到底赢得了什么?或许翻拍本身就是错误的。

 

 

(本文为原创文字,图片均为自截自制,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敬请关注,非常感谢!)

评论
热度 ( 2 )

© 柒小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