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断情始,来自于三浦春马的最后一部日剧

原本今日想要带给大家的是鹅厂的新剧“我,喜欢你”,已然写了一半时却意外发现Haruma的最后一部日剧悄然上线了,内心真的是五味杂陈,想看而又不敢看,最终还是决定先把这部剧带给和我一样怀念Haruma的小伙伴们。

故事讲述的是在玩具公司会计部工作,以“清贫”为口号而生活着的九鬼玲子和过度浪费行为的公司少爷猿渡庆太相识后,庆太一边修正金钱观,一边和玲子共同成长。

女主九鬼玲子的出演者松冈茉优虽是95年的妹子,但07年就已出道了,不过玩子认识她却比较的晚,是在15年的“产科医鸿鸟”中熟知的。松冈茉优着实是属于颜值与演技具在的女艺人了,也是玩子个人比较偏爱的长相,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舒服,是我心目中简单自然的日剧女主。

而我们的男主三浦春马,玩子当时听到那个消息的时候是完全不愿意去相信的,我一直告诉自己这是假消息,这肯定不是真的,然而事实却是Haruma永远离开了。“14岁的妈妈”,“贫乏男子”,“恋空”,“极道鲜师3”,“血色星期一”,“成人高校”等等,Haruma真的承包了我太多太多的日剧。他给我的感觉一直都是一个害羞又内敛的小男孩,但演技成熟而不做作,整个人散发着质朴的气息。如果那时有一个人哪怕一个人愿意倾听他理解他该有多好啊!

该剧的制作方也是很用心了,其实本剧原长度为八集,但因为Haruma的突然离世,于是决定以四集完结的形式将他的最后一部作品呈现在大众面前,而第一集更是一个多小时的特别长度。主题曲来自于玩子非常喜欢的一支日本乐队Mr.Children的《turn over?》。

不再做过多的描述,小伙伴们我们一起静静欣赏吧。

 

(本文为原创文字,图片均为自截自制,转载请注明,更多剧评敬请关注,非常感谢!)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柒小九 | Powered by LOFTER